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霧峰獨立筒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烏日家具行書櫃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大里家具行主管桌工廠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西屯沙發茶幾組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北屯家具行子母床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南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大雅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今天晚上因為你我失眠,你總是對他們那么好,到最后卻受傷,我記得許多你的忽視,你總說我不想理你,總喜歡找他們說話的你讓我有機會說話嗎,你總那么不在意,總是放手就放手,從不會挽留。 我留下來了你一次次,可換來的卻是傷心難過,我在中山國刻上了你的名字,我把我對你的喜歡都葬在了那里,它會隨風逝去嗎,我會不再愛你了嘛,呵,我不知道,不知道。

鳳仙花開的時候正好是暑假,白天跟男孩子捉魚抓知了,晚上喜歡跟幾個女孩一起嘰嘰喳喳采來鳳仙花晚飯花。農村目之所及,凡是有土的地方,都能看見自播的鳳仙花。所以鳳仙花開的時候,可以把我們女孩的喜悅染得五彩繽紛。小時候我有本小人書叫《城南舊事》,是黑白電影翻拍的,印象最深的就是秀貞用鳳仙花給英子染紅指甲的情節。 晚上就著月光學了故事里的秀貞,把鳳仙花花瓣搗碎加明礬,用苘麻葉把指甲裹起來,第二天早上據說指甲上就會染上美麗的紅色。平日里哪怕再調皮的女孩子,這個時候都會屏氣斂息,翹起小小的蘭花指,期盼第二天早上指甲被染成鮮艷欲滴的大紅。晚上睡覺手都不知道往哪擱,心里充盈著小小的幸福,連夜晚的高溫也覺得是甜蜜,舉著小小的蘭花指,仿佛舉著自己美麗的花衣裳。不過由于晚上有蚊子,不時要撓癢癢,童年的小心思又比較急不可耐,還常忍不住松開苘麻葉偷看一兩次,所以待得早上醒來,盡管夢中百般小心,苘麻葉包往往還是會掉落蹭到被子里,指甲上只剩下淡淡的棕色,要不就是鳳仙花瓣轉了180°,把指甲指肚兒染得紅棕色,于是我每次染出的指甲都是黃黃的指頭,仿佛是經年香煙才能熏染出的那種黃,情何以堪的染指人生呀! 古已有之的鳳仙花,肯定能走進很多詩詞書畫里。南宋詩人楊萬里看來對植物情有獨鐘,除了寫過“小荷才露尖尖角”,他還寫過《鳳仙花》詩:“細看金鳳小花叢,費盡司花染作工”;北京故宮博物院收藏有一幅清代畫家姜泓所繪的《鳳仙蜜蜂圖》,畫面上兩叢鳳仙花一粉一紫,就是我們小時候常見的熟悉樣子。 從古詩畫到生活,鳳仙花在我心里一直是嫻靜安然的模樣。 對鳳仙花發生巨大改變的是后來,一直幫我帶孩子的婆婆重病開刀,那年婆婆才50歲出頭。開刀后她在農村老家休養的日子,在房前屋后種了好多鳳仙花,我們童年時的鳳仙花多為單瓣,婆婆后來種的是重瓣,粉色紫色驚艷得要命,碩大的花朵就如朵朵小玫瑰,開得姹紫嫣紅,給單調的農村小屋平添無數風姿綽約的歡喜。一日忽從報紙讀到:鳳仙花根部會產生促癌物質,不直接揮發,但會滲入土壤,長期食用種在這種土壤里的蔬菜,比如香蔥等,有致癌危險。想不到美麗的鳳仙花后居然還隱藏著如此的危險。當時心里便很難過,婆婆才動過大手術,房前屋后都是菜地,鳳仙花正好都栽種在菜地邊。家里種點蔬菜除了方便,也是有機蔬菜,安全放心,哪知由于鳳仙花,卻埋下了隱患。 想了好多辦法后,有一天我拖上老公,對著菜地邊的鳳仙花說:“這么多鳳仙花,艷俗得俗不可耐,鳳仙花招蛇,不知道我最怕蛇啊!”話音剛落就動手,鏟子鋤頭齊上陣,連鏟帶拔,一會鳳仙花就被我消滅殆盡。婆婆對我很寬容,我不喜歡的東西她肯定不會說喜歡,當我把鳳仙花連根拔起時,明明看見她心里的痛,卻什么也沒有說。我們也一樣,什么都不想說,不可以告訴她真正得的病,雖然她心里隱約懷疑,其實是也不想去證實。所以就不能告訴她鳳仙花有促癌因子。 時光荏苒,當年我狠心拔掉婆婆辛苦栽種的鳳仙花已經十幾年了,我想,已在天堂的婆婆應該不會怪罪于我們當年的魯莽了吧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菩提本無樹,明鏡亦非臺,本來無一物,何處惹塵埃。——題記 那段路,那場雪,那座荒涼的古橋,那個鏡頭里的淺笑,那些搖搖晃晃的時光剪影,夾帶著星星點點的破碎,和傾訴不盡的無可奈何。 回眸,前世今生,不過一場虛幻的旅行,留下印記,卻來不及回味。曾經走過的路,駐足凝望,什么都不想做,心里慌慌的,久久不能平靜,原來到頭來,不過一場空,什么都沒有。 崇尚老子的無為,體會著那種似虛似實,亦真亦幻的感覺,我覺得那是一種境界,而我,又不斷塑造本真的自己,享受著真實而平淡的美好。理想和現實,在巨大的矛盾漩渦中,不停地撕扯,而人在這樣不斷的選擇和領悟中獲得快感,獲得自以為是的成就,而其實,什么都沒有。 是的,什么都沒有。 就像六祖惠能,頓悟,這個惹字,一切不過,虛幻的假設,過眼煙云,誰也不能確定什么,抑或證明檢驗什么,因為我們清楚的知道,這個世間,唯一永恒的除了時間,唯有變化本身。就像我們欣賞著一個迷人的背影,精致的五官,動人的笑容,修長的身材,白皙的面龐,甚至甜美的嗓音……我們對著這個以為姣好的平面輪廓,想象著它有了情感和色彩的立體樣子,漸漸變成我們期待的樣子,為了這樣一份完美的期待,我們盡全力天衣無縫,滴水不漏,以為所有的劇情,都會按照我們規劃構造的那樣發展,有序的發生,以為那就是生命中,萬無一失的美好……然而,那僅僅是一片區域,一個黑色的影子而已,對于它來說,悲哀之處僅僅是一片黑色的區域,一個蒼白空洞的輪廓,即便如此卑微,卻還要借助光源,沒有了光,它便什么都不是!只是種虛無的存在,而人生最大的悲哀便是如此,可有可無,若即若離。 從什么都沒有的地方,到什么都沒有的地方,我們像沒發生過事一樣,各種的走在路上……耳機中響起了這首楊宗緯的歌,其實都沒有。那種別具一格憂郁的聲音,撩撥著人的情絲。仿佛滿眼燦爛的星光,到瞬間的大雨傾盆,沒有過度,猝不及防,就已然發生。而大雨過后,回想,竟也擁有過日月星辰,滿樹春光。因為美好,轉瞬即逝,來不及反應,來不及記憶,已經悄然無痕跡,任憑努力回想,卻再也不能緊握,再也不能抓住,卻依然能夠留在心里,拼命的,銘記。有時候很痛,很苦,我們選擇從未發生,從未相遇,從未熟悉,從未有過任何交集,只是在假設性的失去中悄然離去,黯然神傷…… 劇,戲劇也,人生如戲,起伏跌宕,或悲或喜。而我們絕大多數人,生活在悲和喜的區間內,尋找自己的最佳距離。每一天,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,攝取營養,努力的生活,讓自己的身體和精神都有所寄托,有所支撐,仿佛這樣,才能生長,才有方向,才不至于沉浸在影子的悲哀中無法自拔! 生命中有光的人,終會獲得幸福,有時候,他們自己就是自己的光,希望的光……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記/日志


台中霧峰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
台中西屯家具行衣櫃訂做 台中北屯家具行電視櫃推薦 台南永康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台中北區雙人沙發訂做 台中大雅家具行鞋櫃訂做 桃園楊梅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台中南屯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台中烏日單人沙發推薦 桃園中壢軟裝潢設計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uu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