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臺中家具行房間組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臺中大里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墊工廠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臺中潭子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臺中霧峰家具行衣架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臺中環中路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臺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套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我對愛情最初的向往是因為一首歌《大約在冬季》,唱著歌的齊秦拋棄了浪子的不羈,憂傷而又委婉的訴說著他的愛與哀愁。我知道他要唱這首給那個人聽,那個女人便是王祖賢,我驚訝他的癡情,我羨慕她的幸福。那是我對愛情最初的向往,沒想到數年之后,換來的只是一聲嘆息! 我一直以為經歷了那么多風雨的他們最后一定會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但世事滄桑,容顏易老,愛情里的風云變幻,由不得我們想象。他們最終勞燕分飛,雖然他說他們依然是朋友,可是我不能相信。當當初的愛成了最后的傷,多少人可以淡然處之,那滿身的傷痕又有多少人知道。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,但有多么傷只有自己知道。 當最初相遇時的悸動在經歷多少風雨的打磨,當最終的結局是分手,在美好的東西也是支離破碎。說不在乎那是假的,只有內心最清楚那是什么滋味。我曾經為王祖賢不值,她洗盡鉛華的守著那份愛,卻完全沒想到時間是她最大的敵人,最癡情的人用寡意松開了她的手,愛情的童話就像灰姑娘腳上的水晶鞋一樣,過了時間也就一文不值。 每當我在電腦上一遍又一遍的看著王祖賢的《倩女幽魂》時,我總是會有種說不出的難過。她如小倩一樣不顧一切,舍身忘死的執著到底沒有為她換來最后的圓滿。有時候有期待并非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。有勇氣是一方面,是不是有運氣走到最后那才是重點!愛情里王祖賢輸了,徹徹底底的輸了。 如今物是人非,沒有了王祖賢,齊秦的人生依然精彩,但我每看到關于齊秦的消息時,我第一時間總會想起王祖賢,想起那首《大約在冬季》。 不要以為用愛情可以賭未來,那樣的話你會遍體鱗傷的。歲月如歌,滄海桑田,那些電影里的風花雪月最終在現實生活里如鏡花水月般虛幻。對愛情可以永遠向往,但也要時時告誡自己,沒有誰是誰的永遠,只有時間可以給你最好的答案。 最初相遇時,你所擁有的悸動興奮,到最后換來的也許只是一聲嘆息。時間是最好的老師,教的永遠都是最深刻的命題。用期待換未來永遠得不償失!!!

總是遇見黃荊,在原野,在山岡,在葳蕤的盛夏,在斑駁的深秋。 沒有誰知道它什么時候出現在我們的視野,沒有誰肯為它駐足,凝望。它太平凡了,平凡得被無數雙眼睛忽略。很多人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,但我卻認得它,它也認得我。小時候在老家小山村,我天天與它打交道,哪能不相識呢? 山坡上,地埂邊,房前屋后,到處都能見到它的蹤影,一蓬蓬、一簇簇,枝條散漫,一副無拘無束的樣子。初春時節,別的樹苗、灌木還在酣睡,黃荊便急不可待地破芽,五角形的葉片如一面面綠旗般在春風中獵獵招展,散發出隱隱的藥草清香。黃荊遍地,青翠的枝葉柔嫩得能掐出水來,常常被一雙雙小手捋去,扔進背簍,曬干后當作藥枕,或當作堆漚綠肥的原料。 黃荊長得快,春天抽的苗,到了夏天就長成一人多高,郁郁蔥蔥的,讓人感覺到整個原野都是綠的。在這片綠中,會看到一串串米粒大小藍紫色花朵,那是黃荊簇生的花兒,一朵挨著一朵,如一串串紫色的手鏈。蜜蜂、蝴蝶,還有瘦小的蜻蜓,在花叢間蹁躚起舞,舞出一身幽香。夏日黃昏,蚊子開始出動,母親手拿鐮刀,到屋后山腳下砍幾根枝葉茂盛的黃荊,扎成把,埋在燃著暗火的鋸木屑里,用來熏蚊子。散發著淡淡藥草香味的煙霧在屋子里慢慢升騰,縈繞,剛才還是嗡嗡嗡亂飛亂撞的蚊子果然少了許多,我們可以睡個安穩覺了。 夏末秋初,黃荊長成食指粗,枝頭掛滿一串串胡椒似的籽粒。秋色越來越深,黃荊籽也由軟變硬,顏色由暗綠變為黑褐,油亮而飽滿,像顆小藥丸,風一吹,便撲簌簌地落下來。一些籽粒被鳥兒啄去,但大多數藏在草叢里,躲進土里,第二年春雨一潤,又生發出一棵棵黃荊的幼芽。 黃荊耐旱,耐寒,生命力強。伏秋連旱,山上的一些松樹、柴草干枯成焦黃的植物標本,而黃荊卻不死,頂端零落的葉片昭示著生命的不屈。秋天里砍柴,連曬十幾個晴日,別的柴草枯成響當當的鍋巴,而黃荊卻不,用指甲刮破枝干的表皮,依然呈現生命的淺綠。冬天里冰天雪地,一些茶樹、樟樹被凍死,而黃荊一點也不怕,無論裹了多厚的冰雪,來年春天照樣蔥蘢。 黃荊是落葉灌木,不能成材,只能當柴燒。這些年的國慶節,我回鄉下老家,都要幫母親砍去屋后山坡上的黃荊。莊子里年輕人外出打工,遍野的柴草沒有人砍,早已將山體屏蔽成茂密的青紗帳。黃荊不易折斷,但鐮刀傾斜著輕輕一削,便斷了,哪怕是拇指粗,也經不住鐮刀一斫。砍下的黃荊鋪放在山坡上,一直曬到臘月,葉子落盡,剩下光禿禿的枝椏,成為母親灶下的好柴禾。 秋天的黃荊籽粒成熟,鐮刀輕輕一碰就落。長假結束回城,口袋里、衣袖里、鞋子里,乃至頭發里,往往會藏著黃荊籽。我把這幾顆來自故鄉的黃荊籽種在廢棄的花盆里,第二年春天,果真生發出一兩棵黃荊!花盆里栽種土里土氣的黃荊,見過的人都大呼意外,而我,卻是沒來由地喜歡。 在我看來,黃荊雖然土氣,但它接地氣,透著居家生活的溫暖。從古書中得知,舊時貧女沒有金銀首飾,便采摘黃荊枝條編成釵環,戴在頭上,形容為“荊釵布裙”。用黃荊條編只帽子戴在頭上,是我小時候的游戲,沒想到,古代農家女子其實早就想到了,這讓我對黃荊又多了一層好感。冥冥覺得,黃荊是個隱喻,它是鄉土的,民間的,家常的,質樸得猶如家鄉的親人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歲月蹉跎,轉眼之間,我已是而立之年! 悄然回首,在過去的十幾年時間里,自己都干了些什么,有哪些是有意義的,又有哪些是在白費力氣呢?漸漸地,我總算是越來越清楚了:一個人到了30歲出頭,如果還一事無成,那就只有兩種可能:一是你自己能力不行,歷練的還不夠老辣;二是你所在的環境不適合你,你應該試著考慮換個環境生存。 一般研究過《狼道》這本書的人都知道,狼的生存法則簡單明了,而且還很有效,怎么說呢,可以給大家簡單地闡釋下。 狼不像獅子、老虎,可以單獨行動,捕食獵物。它們會從狼群當中通過廝殺、挑釁和殘酷的死亡選舉中,挑選出一位年輕、精干和兇悍的狼——“狼王”。而后便由狼王帶領狼群去發現目標并鎖定目標,繼而聽從狼王指揮成功圍剿狩獵目標。狼的每次狩獵幾乎沒有失敗過,即使是遇到比自己體型龐大數十倍,亦或是比自己更加兇悍的老虎、獅子等動物,它都毫不畏懼,因為狼的天性就是骨子里透著兇殘和無畏。而狼群身上另一個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,那便是堅決服從命令。服從命令和堅決服從命令說起來容易,可真正要做到“堅決”二字,談何容易! “服從命令”和“堅決服從命令”這二者間還是有著很大區別的,在人類中,就衍生出一批保衛國家領土完整和捍衛民族主權的人——世界各國軍人。這種“堅決服從命令”將狼群身上這種“高貴的品質”發揮的盡善盡美。當然,特別要提到的是,作為一名華夏兒女,更親耐咱中國的人民子弟兵,既可愛,又有擔當,不愧為新時代鑄造軍魂楷模與典范。 在狼群中,幾乎沒有會單獨行動的,因為它們明白一個道理“眾人拾柴火焰高,人多力量大”,因此它們才能成群結對的馳騁在茂密而幽深的森林中。 回到現實中來,我們無論在生活中,在職場中,也必須學會和具備狼身上某些高貴的品質,去不斷地學習新知識、新技能,不斷地提升自己,超越自我,才能在今天這競爭激烈,弱肉強食的現實社會中一步一步的實現目標,實現人生的自我價值。 自己窮的叮當響,談什么“達則兼濟天下”,現做好分內之事,“窮則獨善其身”,只有把自己整明白了,才能更好地幫助更多的人去整明白自己。這才是大道所說的,推己及人。 話都這這份上了,忘記過去的你,成就今天的你,展望未來的你! 我的朋友啊!無論你此時身處何時何地,請記住我的良言一句: 人生沒有撤退可言,只有一心向前! >>>更多美文:勵志文章


台中大里家具店訂做
台中大里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台中大里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台中霧峰家具行書桌訂製 台中大里家具行床架客製化 台中南屯客廳家具評價台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 高雄燕巢餐廳沙發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uu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