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臺中北區家具行家具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臺中霧峰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臺中南區家具行子母床推薦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臺中烏日家具行化妝臺工廠直營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臺中大里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臺中南區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臺中大里家具行櫥櫃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那是一個徹夜未眠的夜晚,依稀記得臨行前家人的叮囑,朋友的問候,告別了天真爛漫的學生時代,離開了素有“三秦要道,八省通衢”之稱的渭南,踏上了生命中又一旅程,此次旅程的第一站——南充。 只身一人前往異地工作總是讓人放心不下,天還未亮,父親的電話便已打過來好幾次。約莫自己也是有點膽怯,臨到南充火車站時,便緊緊跟隨在一群當地女人身后一直到出站口。看著過往的人群,抬頭看了看這異地的天空,灰蒙蒙的天讓陌生感充斥了整顆心。撥通項目部司機的電話,電話那頭傳來滿懷熱情的四川口音使之前的陌生感蕩然無存。 大約十分鐘后,一個陽光帥氣的小伙子朝我揚手打招呼,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眼便認出來對方,初次見面卻如同多年的好友,幾句寒暄之后便拎著我的行李箱一直到停車場,一路上激情澎湃的講述著他這些年的閱歷,對我也絲毫不見外,言語中不時流露著對生活的滿足感,那時起我便對這里的生活充滿好奇。 初來乍到,工作經驗的缺乏難免讓人有些力不從心,總是小心翼翼擔心做錯事。大概是那點小心思被安全總監袁炳軍看了出來,常常跟我說“你不懂的,我會給你講,放心大膽按照自己的想法做,出錯也不要緊,我會幫你審核”。漸漸地,再也不會因為不會做的事而擔憂,不懂便問、不會便學,袁總也時常放下手頭的事解答我工作上的疑惑。偶爾也會叫來其它部門的同事一起對付工作難關,大家絞盡腦汁各出奇招,記憶里所有人都是齊心協力,全身心的投入直到問題解決,那一刻中鐵武漢電氣化局蘭渝項目部的凝聚力、同事之間的工作友誼表現地淋漓盡致。 大抵是來的晚一些、年紀小一點,大家總喜歡喚我“安質部的小姑娘”。在家的時候,家人也常叫我“姑娘”,所以感覺甚是親切。尤其是那隔壁辦公室的山東小伙子,每次吃飯看不見我時,都不忘打電話給我,還沒等我開口,他就直接了當地說“又加班啊,哥們兒給你買了送過來”,大概山東人就是這么憨厚老實、真誠樸實的熱心腸。宿舍和辦公室不到五分鐘的路程,加班的時候,同事們也會主動送我至宿舍樓下。每每同親朋好友通話提及工作總是難掩內心的喜悅,領導們的關懷與教導,同事們的熱情與幫助,使我自始至終從未有過一絲委屈。 這里的冬天沒有北方那么寒冷,但是下過雨的嘉陵江畔也不會溫暖。記得有次加班到深夜,回宿舍的路上又恰好起了風,夾雜著天府之國的雨,一直生活在北方的小姑娘顯然有點招架不住,第二天一早便毫無意外的感冒了。那天正準備外出檢查現場的袁總拿給我一些感冒藥,語重心長的說“女孩子離家在外不容易,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。”一瞬間,內心滿滿的全是感動。 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悄悄走過,轉眼又到了歲末年初的時刻。項目上組織“慶元旦、迎新年、趣味賽”活動,大家積極參與、踴躍報名,在大家的鼓勵與吶喊聲中,我在第一項比賽定點投籃中超常發揮贏得第二名,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,后面的活動更是愈發激動人心。待趣味活動結束之時,羅姐早已備好豐盛的晚餐,大家紛紛為辛勤忙碌一天的“大廚”表示敬意,這個聰慧漂亮、大方直爽的四川女人笑靨如花,使人不得不想起每逢過節時,母親總是做好滿滿一桌,看著全家人團聚時那滿意的笑容。 那晚的狂歡會上,一向頂天立地的東北漢子分部項目經理李慶堂大概也若有所思,沉默許久之后一曲深情的《時間都去哪兒了》贏得大家熱烈的掌聲,讓人不得不感慨時光如梭,歲月匆匆。多年以后,當再次聽到這首歌,一定會想起在南充的點點滴滴,懷念著這個溫暖的冬天。 昨日,將那些溫馨的照片分享給遠在新加坡的閨蜜。不久,她便打來電話追問我說“你變了,真的很好奇你現在的工作和生活的地方,還有那一群溫暖你這個冬天的同事。” 這個溫暖的冬天,只因有你們,只因在南充。 作者:王作

你是我的哥哥,是我想感謝的人。你是我的朋友,是我的榜樣,你指引我向前走,我努力向你看齊。 你在北京上大學,卻經常住在我的心里。你去美國留學,我每年過年都一如既往地想著你。 還記得,我從小就是你的跟屁蟲,每次你回到姥姥家看我們,我便像根藤似的纏著你。走路時,總是我的足尖頂著你的腳后跟,我常常踩掉你的鞋,然后在一旁“嗤嗤”地笑。你說我是淘氣包,我便叫喚著:“淘氣淘氣,上房揭瓦!”直到那年,我6歲,你18歲,你要到美國的大學讀書,那里沒有春節,所以我可能一年或者更久才能見到你。 媽媽說:那所大學是全球排名靠前的大學,想進那個學校可不容易,哥哥從北京一個很普通的大學考進去,都是努力澆灌出的花朵。從那時起,我的心中便埋下了一顆種子:用努力澆灌出花朵,讓這朵花開得比你的花更艷麗。 那年,我剛上小學,我付出了百倍努力,收獲了滿滿的果實。我加大了閱讀量,寫作時學會使用好詞佳句,做數學題時思路清晰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在期中考試中取得了“雙百”。我第一時間把這個消息告訴你,你夸我“棒棒噠”,我說誰讓你給起了個好頭兒呢。此后,我在各類比賽中屢獲嘉獎,當然,每一次都少不了向你匯報。 哥哥,謝謝你給了我向上的力量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珍惜身邊的美 文/朱明 每天我們都各自忙于自己的事情,上學,上班,賺錢,養家。我們都為自己的事情奔波著,覺得自己太累太忙,也因此常常忽略了身邊的美麗,甚至覺得所得到的所享受的是理所當然的。 現在的孩子大多都是溫室里長大的,每天被家長疼著慣著,也總以為自己就很偉大,不知道天高地厚。出去上學了才知道,不是每個人都慣著你,就像網上流行的一句話“你以為四海皆你媽啊,誰都慣著你”。后來,慢慢的學會獨立,學會為人處事,走在路上見著誰都笑顏如花。然而在親人朋友那里,又總是對他們太苛刻,回到家呢,擺出個苦瓜臉,覺得在外面受了委屈。這是你的家啊,最愛你的人都在這里,為什么總把笑臉留給別人呢? 我們總是這樣在匆忙中忽略了身邊的美麗。 比如皺紋爬滿臉龐的美麗的母親,你有對她說過一句謝謝嗎?難道她為你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嗎?她是為誰耗盡了自己的青春? 比如經常嘮叨你的美麗的妻子,你有對她說過一句謝謝嗎?她怎么不去嘮叨別人呢? 比如你一有難他就毫不猶豫幫你的朋友,你有對他說過一句謝謝嗎?他欠你的嗎? 不要總以為別人對你的好都理所當然,記得說句謝謝,給他們一個微笑,他們都是愛我們的最美麗的人,我們應該以更好的愛去回報他們。 讓我們發現身邊的美,珍惜身邊的美,留住身邊的美吧。 或許這才是人生最該做的事。 珍惜擁有 頑強生活 文/劉珺瑤 生活每時每刻考驗著我們,是失敗還是成功關鍵取決于我們自己。強者往往是可以幸運地生存下來,但是其中的艱難險阻又是人們成功的致命打擊,因此成功者往往為數不多。困難嚇倒了許許多多所謂的英雄好漢,他們感慨自己命運的悲慘、仕途的不順。如果我們整天杞人憂天不知珍惜我們所擁有的,漸漸地我們的靈魂將會被生活無情的吞噬掉,隨之我們也會向生活中的瑣事屈服。難道我們甘愿這樣嗎?答案是NO!我們要做生活中的強者,我們要主宰自己的命運!只有強者才配擁有美好的明天。 想必海倫·凱勒大家都知道吧!她是一位盲聾啞女作家、教育家,對她來說生命是痛苦的、生活是灰色的、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公平。病魔奪走了她的一切,讓她的生活失去本應該有的歡聲笑語,但她沒有被嚇到,相反她利用自己健全的雙手、敏銳的思維,在另一番天地中尋找到了自己、發現了自我,從而成為一位偉大的女作家和教育家。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生活總是在捉弄每一個人,命運總是那么的坎坷,我們前進的道路總也不是那么一帆風順。我們的人生總是那么的不完美、不稱心如意。生命的真諦既然如此,我們的人生既然不完美,但老天爺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會為我們打開一扇窗,我們的生活中總會有那么一抹陽光。我們要珍惜我們所擁有的,頑強的面對生活,開心的過好每一天。只有強者才可以擁有自我,化悲傷為力量、化困難為前進的動力。 生活雖然在捉弄我們,但生活又給了我們許多奇妙的不為人知的力量。需要我們在經受了無數失敗和打擊后去尋找它,需要我們信心十足對生活充滿希望。生活雖然是苦澀的,但生活同時又是多姿多彩的,需要我們去用心感受。在生活中我們要做一個有心人,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,頑強的生活,做一個有自信有能力知足常樂的人。 每一段年華都需珍惜 文/王睿思 有人羨慕無憂的童年,有人憧憬活潑的青春;有人期望正當壯年的時候,有人盼望安度的晚年。 然而,有許多人,在這個年華羨慕著另一段時光,卻不知,自己的年齡也是被人所盼、許多人,就這么嫌棄地過完一段又一段的時光,到了曾經自己所盼的年齡時,卻發現又會有了新的煩惱;又不知多少人,匆匆忙忙過完了大半生,等想回到從前,卻為時已晚。 他們就這樣,盼明天,望后天,一天一天任由時光一縷一縷從手中滑過,卻不知有多少精彩被白白錯過。 曾有一名記者,去采訪不同年齡段的人們,詢問他們認為哪個年齡段最幸福。 一個孩子說:“我覺得到上大學時最幸福,因為他們可以不用那么早起去上課。”可是——無知的孩子,你不知道大學時昂貴的學費有時甚至得自己去掙,你也不知道畢業后找工作的壓力有多么大;你僅僅覺得,天天早起去上課而晚上卻得奮斗到半夜趕作業很累,你卻沒發現,你可以衣食無憂讓父母供養。 一個少女說:“我覺得大學畢業到參加工作之前這段時間最幸福,因為可以坐著男友的車四處旅行。”可是——你不會理解職場里的壓力,若不優秀,你就會被排擠,甚至被淘汰。 珍惜現在的時光吧,你會發現有很多精彩,而一味羨慕別的年齡,會連基本的精彩也享受不到。其實自己現在正處的年華,也許不是最幸福,最富有的,但它是最有趣的。 每一段年華都會綻放出不同的花朵,它們都有屬于自己的魅力和光彩。所以,珍惜當下,享受生活,你會發現更多的美麗。 深情三千,唯愿珍惜 文/蝶戀花。杏花雨 拽著時光的袖子,拖住歲月的腳步,尋覓一季的風,手捧一季的雨,把它們織結成相思,然后用深情拴系,掛在圓月的星空等你。 等你在春夏秋冬,盼你在一世隧道。將逝去的快樂化作甜蜜的記憶,將曾經的點滴拾起藏在了腦里,用文字串起,串成美詩,品讀、回味,微笑從嘴角揚起,快樂便不期而遇,那是最美的愜意。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,美麗的故事總是摻著淚滴,彼此的珍惜才會走過四季。 期許不如珍惜,悔恨不如延續。別說最傷最痛的是自己,別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。不管分開了多少個世紀,真愛總會蕩漾彼此心里。 前世今生,朝暮相依,從青春伴到老,從每秒守一生,把最美的故事延續,把人間的真愛演繹。珍惜真愛不離不棄,相互疼惜永不分離,讓彼此成為依靠,讓幸福延續下去。 花了太多時間,把款款深情置根在夢里,夢里每個角落都傾注專一,雖然虛幻,猶如泡沫,卻也麻醉自己,心滿意足。 愛過才知心疼,醉過才知酒濃,若不是真心真意,怎會有不舍情意?若不是彼此懂得,又怎會不舍放棄?情深才是真正的延續,真愛才是綿綿的溫暖。 傷感的文字惹起淚滴,無奈的悔恨已經晚亦,過去的終究過去,失去的不會再來。真愛的考驗,彼此的懂得,此生已足亦。真情與喜悲溶化,思念與記憶同行。感謝人生遇見你,感謝生命有過你,孤寂的行旅、煩躁的人生,因你多了記憶,為你多愁思緒。 情在愛就在,愛在心就在。穿越時空回到過去,忘記憂傷向前走起,你依然青春美麗,我依然追隨不離,眸里深情三千,彼此深深銘記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
台中南區家具設計客製化
台中西屯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店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軟裝家具行評比台中烏日家具行主管桌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設計客製化 桃園楊梅餐廳沙發工廠直營台中北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台中南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高雄楠梓客廳沙發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uu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